104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順序

招生

甄試通知單
甄試順序
104 學年度慈濟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個人申請面試須知
1. 面試時間: 104 年 4 月 17 日(五)09:00 起,敬請於面試時間前 20 分鐘報到,不
需再攜帶書審資料。
2. 面試地點: 人文社會學院校區社會工作學系(花蓮市介仁街 67 號)
3. 全程戴名牌:為確保口試過程中考生辨識,請務必全程將名牌戴在胸前明顯處。離
開前將名牌交還報到處。
4. 請您務必詳細閱讀本須知並遵守各相關事項,當場若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洽詢
「2C301 報到處」及「2C314 服務處」的老師、系友及同學!
5. 每位考生全程面試時間約 16 分鐘。
6. 面試分為二個場地:試場一、試場二(試場位置請見公告),試場一、試場二每試
場面試時間 8 分鐘。
7. 請考生按試場服務人員導引,進入試場一、試場二。
8. 8 分鐘鈴響,請考生立刻結束答題,並依照服務人員導引進入下一個考場。
溫馨提醒:
1. 報到後請依指示於休息區靜候等 待唱名帶領面試,勿詢問他人面 試內容
2. 請勿大聲交談,保持試場安靜
3. 考生休息室備有茶水,請自行取 用
4. 廁所在走廊尾端兩側,若有需要 請安靜前往
5. 考試過程手機請關機或轉為震動
面試提醒:
1. 每場面試時間都只有 8 分鐘,請 把握!
2. 時間一到,請準時離開考場
3. 提醒鈴聲說明:
* 7 分鐘將會響「一聲」提醒
* 8 分鐘將會響「二聲」提醒 (考生準備結束面試並離開試 場,進入下一個試場)
4. 為了您個人的利益與維持面試的 公平性,請在下午五點全部面試 結束前勿對外透露面試內容。